Overwatch坑專用主頁,目前偏愛76R~歡迎留言交流~
Don't Panic - Clairity

看到repo,有種天啊這好棒TvT發生什麼我在哪裡今天提早過年了嗎的感動www謝謝你,這篇很美!而且從第一篇到最新章節的意象也很棒,請期待第三部XD

巴巴罗萨:

 写在前面的BB:

 这篇写给  @FLAMES-阿府  太太的金子心。

 为这么仓促的文感到抱歉,还有这个不知所云的标题……


In a beautiful word


加布里尔·莱耶斯:


 王国的领主是头恶龙。


 龙的宝库里堆满奇珍异宝,有如鸽蛋般大小的珍珠、晶莹剔透的玛瑙、东方进贡的翡翠,一醉千年的美酒以及娇柔纤细的美女……仅仅是王冠上一颗小小的红宝石,就能买下整座城池——


 可龙并不在意那些。


 它最爱的宝物,是一块最普通不过的金子——连矮人铁匠都不稀罕的金子。龙却将它视为无价之宝,紧紧护在自己的逆鳞旁。


 幼年时,它在寒风凛冽的冬日振翅高飞时发现了这块金子。它藏在树林阴翳之中,孤苦伶仃。它反射着冷淡的阳光,就像一下下跳动的微弱的脉搏。见过无数财宝的恶龙竟然被这样普通又不起眼的光线吸引了。它收起翅膀,降落在庭院,仍然高傲地昂着头。


 它对这块金子说:做我的朋友吧。「我可以给予你不论是金钱还是任何我办得到的。只要你服从我,对我忠诚。不能背叛我,也不能有谎言。不然我会杀了你。」


 玛瑙和翡翠折服于他的威严,娇滴滴的珍珠向他跪拜行礼。而这块金子却拒绝了他。它急得跳脚,试图用下等人的价值观说服高贵的龙。即使感到愤怒又羞耻,但龙却不禁对得不到的宝物愈发着迷。


 这究竟是为什么呢……?或许,整日酣饮美酒的龙最需要的,不过是一杯清澈纯净的白水吧。



杰克·莫里森:


「我敢说你的灵魂一定是金色的─就跟头发一样。」


 即使双手沾满鲜血,即使踏上一条不归之路。他的灵魂仍然明亮透彻,像金子一般,没有掺杂任何杂质。他有想要保护的人,有要拼命守住的回忆……他的心也如金子般坚强。


 快点结束这场战争吧。他这样祈祷着,却在命运弄人中将战争带进了坟墓。


 “她抬起一根手指,平静地微笑,露出两颗锐利的獠牙:‘跑吧,骑士。飞啊,雄鹰。回到你眷恋的巢穴中去。你的双手即将沾满无辜者的血污,你纯洁的灵魂不堪入目,纵使你有金子般坚强的内心也将四分五裂,难逃厄运……待到那时,欢迎来到我的世界……’”


——抱着汝爱的尸骸,行走在碎石与血泊中。你是否还能朝正确的方向迈出步伐呢?


 血与泪凝固在脸上。渴望死亡的念头愈发强烈……哪怕在一切结束前再见一面……



 「你还好吧?」




安吉拉·齐格勒:


 “王只是人民的骑士。”


 自幼时欠下的人情由此一并还清。女巫也是个守信的骑士,不过有些坏心眼罢了。


 谁让女巫总喜欢恶作剧呢?


 


最后,

放弃了继续挣扎……我也只会开垃圾车而已_(XP」∠)_。

感谢太太给了他们这样一个美丽的世界。

 

评论(3)
热度(1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