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verwatch坑專用主頁,目前偏愛76R~歡迎留言交流~

【76R】无敌海景加比丼(下篇,完)

【76R】无敌海景加比丼(上篇)

 

社长万岁rrrrrrr

其实上一篇故事交代完啦,这篇是补些设定日常

 ......好了,我乖乖回去寫消防(奔

☆☆☆☆☆警告☆☆☆☆☆ooc注意

烧烤店老板+重机外送员

运动员AU+【76R】年龄操作→冷漠老76 vs为了追星浪得飞起(?)的年轻加比,再强调一下,真的☆非常‧非常☆痴汉(不)请斟酌观看XDDDD

 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两人同居了,可喜可贺。

 

重机骑士每天更心满意足、痴汉的看着老板,后者显然也找到应对方法─只要抢在对方发表言论前抢先抛出诱饵,就可以停止毫无意义的骚扰谈话。

「这单那么远!而且就快要打烊了,除非─」

「好好把今天的工作做完,我就让你看我穿哪件内裤,再由你决定接下来要怎么做。」

老板话音刚落,就见到他的外送员立马冲了出去,催动引擎扬长而去。

不要飚车啊,加比。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加布里尔觉得老板深藏不露。

 

他坐立难安的在店里等待打烊,没想到老板还在慢腾腾的收拾东西,自己明明名就抢先打扫整理完毕了,哪来还有这么多事要做。

好不容易终于拉下铁门,对方却开始无视他四处转悠,于是他的忍耐能力濒临极限,正当要开始抱怨时,老板就拉了张椅子气定神闲地坐下来,扬起嘴角招手。

「既然这么等不及,那你就自己来。」

 

只见外送员怒扑上来,一面喊着「让我等!叫你再让我等!」扒光前者,发誓要骑个对方精尽人亡不罢休。

 

隔天烧烤摊贴出休假公告,好像是老板的腰痛发作了。

对老年人节制点啊,加比。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杰克抱着在自己身上蹭来蹭去的加布里尔,一边听着对方如何找到退隐的自己,当然是一段繁杂且花费许多时间的故事,他没发表什么评语,只是亲了一下趴在自己胸上的加比,而现在话题是小粉丝以前追星的往事。

「…记得有次见面会,我有握到你的手,然后打算一个礼拜不洗手─」

老板静静听着,会心一笑。

一整个晚上他的小粉丝滔滔不绝的说着,接着打了几个呵欠,闭起眼睛不久后就开始发出微微的鼾声。

老板也熄了灯,然后一同沉沉睡去。

 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原以为不会再跨上这台座骑,没想到竟然为了找人就破誓了。

更没想到现在休假时为了陪恋人兜风,会在这滨海的公路骑车竞速─看着前面那台红黑色的重机引擎发出轰鸣声,杰克保持着车距跟上。

 

他们一起看海,看落日像融金般的晕染海面,在一片浪潮、风声和鸟鸣声中,杰克蓦然开口。

「你穿皮衣很好看。」

「当然。」

加布里尔突然露出笑容,朝路边的海滩偏头,老板会意地叹了口气,他已经大概知道接下来会有什么发展。

 

「要野战吗?」

「不。」

 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关于皮衣,加布里尔又量身订做了一款新的。

纯黑色的弹性材质和装饰铆钉一体成形,厚底靴附上金属鞋扣,十足他的风格。

 

当晚外送员就直接换上这套新皮衣凑了过来,充满暗示的让老板隔着皮衣触碰他,这手感很明显─皮革底下是温暖精实的肌肉,显然又没穿其他衣物了。

 

老板发表评价,手也没闲着。「你确定这不是情趣店的道具。」

「当然不,这是特殊订制的。」加布里尔舒服地轻哼,然后性急地拉开臀后的拉链。「快,这里……」

 

不行。

老板决定要没收这件皮衣─基于某种瞬间爆发的危机感,绝对不能让加比穿出去。

 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假日的时候天气好会一起去兜风,但天气不好时就只能待在家里了。

 

杰克会研究新菜单,一边炖汤或是做秘方烤排,加布里尔假日起床的晚些,有时会赖在被窝里不肯下床。

老板有时候会无视,有时候会把餐盘端到床前,全看心情。

 

「最近好像吃太好了,皮衣好像有点紧……」

加布里尔拿着盘子叹息,杰克头也没回。

「多做点运动。」

「好!!」

「不是你想的那种运动。」

「这也算运动的一种啊!」

「……。」

「要让我多流点汗喔,杰克。」

 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通常是老板早上会先起床,趁恋人还睡得迷糊时在对方额前落下一吻,然后再去进行开始营业的准备工作。

老板披上衬衫,踌躇半晌后将一个盒子塞到枕头下,接着离开房间。

 

于是当外送员醒来后,发现盒子打开礼物,马上激动地冲到厨房抱住老板,不顾后者还拿着小刀正在挑鱼内脏。

「行了。」老板有点腼腆,手不知该摆哪里只好悬在空中。

「现在只有这个,下次再准备更正式的……。」

「这样很够了。」外送员认真的说,将头靠在前者肩窝边。

「我觉得我好像搜集到一个超不得了的一生限定周边。」

 

多年来几乎面无表情的老板笑了起来,温柔的低头吻着将来的伴侣,加布里尔则闭上眼睛享受这没什么技巧却绵长的碎吻。

「杰克,我得说你的胡渣搔的超痒。」

「你还不是也有。」

 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也许是拜这家小烧烤店的努力─因应变多的游客成立了管理会,新来的救生员金发小鲜肉吸引不少人,使这一带更多商贩进驻了。

 

一群刚成年的青少年抵达这个新景点,对此地开始大肆嘲笑批评,然后看到正值闲暇时段、四下无人的烧烤摊,心想可以搞事─抢点零用钱花用也不错。

当他们带着凶狠的表情和机车大锁靠近店铺时,一名重机骑士由远而近骑来,接着一个甩尾就滑进两台车间停好,跳下车冲进店里。

「杰克!我要奖励─这次外送有够远的!」

 

重机和前后车的距离都没超过十公分─青少年们惊讶得目瞪口呆,当他们随后走进店里,看见老板时嘴巴又开得更大,觉得好像找错目标了─这间店的老板墨镜下有两道巨大的伤疤,是战后老兵那种魁梧的体格。

好可怕,还是算了。

 

「欢迎光临。」老板面无表情,青少年们瑟缩了一下,开始很有压力的点单。

「别无视我!」外送员继续抱怨。

「现在只会叫我外送外送……昨天你明明很热情的把我压在桌上─」

「决定好了?还是需要推荐?今日限定是特制烤鱼。」

老板大声打断前者的话,青少年们惊疑不定地看着干净的桌面,然后胡乱的瞎点一通,看着老板将自家外送员拖走,不久后回到桌边。

「这是免 费 招 待。」

老板将数盘小菜跟几瓶啤酒重重的放在桌面上,墨镜底下锐利的眼神示意着。

不许说出去。

青少年们颤抖地点头。

 

事后那群当事人表示,东西真的很好吃,而且离开时刚好看见外送员回来,对路中间的障碍物闪都不闪避,直接催动引擎仰后轮飞越。

实在是太帅了─他们决定以后还要来看偶像跟吃烧烤,一定要的。

 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(end)


评论(11)
热度(6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