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verwatch坑專用主頁,目前偏愛76R~歡迎留言交流~

【76R】无敌海景加比丼(上篇)

跟社長的腦洞~社長萬歲!!

这个分上下篇很短w

据说一开始只是这样。

 

结果就脑洞变成这样。

 

可是没空细化,觉得有趣所以稍微整理脑洞发给大家看看ww

对不起我又扔了个新au原谅我分心哈哈(ry)

 

消防这部分要花比较多时间,觉得需要发个东西除草~

 

☆☆☆☆☆警告☆☆☆☆☆ooc注意

烧烤店老板+重机外送员

运动员AU+【76R】年龄操作→冷漠老76 vs为了追星浪得飞起(?)的年轻加比,再强调一下,真的☆非常‧非常☆痴汉(不)请斟酌观看XDDDD

 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
故事发生在公路的末端。

那是一处僻静的海边,偶尔会有些零散的车队和旅者路过,但基本上除了当地居民之外人迹罕至,而在那样的地方─有间烧烤店迎着艳阳和海风经营着。

 

烧烤摊老板是个沉默少言的人,他既不主动招呼也没有笑容,古怪的脾气常让初次到访的顾客颇有微词─但令人惊艳的餐点和服务补偿了以上的缺点,几乎所有人都一致表示值得再访。

附近居民也经常三三两两来店里聊天,而当老板见到在沙滩上玩耍的孩子们时,也会招待他们免费饮料。

 

老板的生活一向平淡,直到最近出现了一名穿着亮眼皮衣的重机骑士。

 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店里的常客发现最近这显眼的骑士天天都来,每次都将安全帽随意一搁,然后靠在柜台边兴致盎然地注视老板。

 

那名骑士故意拉长音说。「有大肌─块餐吗?」

忙碌的老板简短回答。「没有。」

对方继续没完。「那大鸡─」

老板决定打断前者的话。「大份鸡肉串。外带还是内用?」

那名骑士挑眉,然后意有所指的加重语气。「当然─内‧用。」

 

所有客人表示不敢直视性骚扰现场,虽然当事人一点反应也没有。

重机骑士坐在桌边撑着头,欣赏老板在烤架旁忙碌─烤肉滋滋作响,油脂滴落炭火冒出些许炙人的热烟,熏得老板额际渗出汗珠。

 

真是可口多汁─重机骑士低语,不知道是在说烧肉还是在说别的。

 

重机骑士叫加布里尔,他亲热地向老板强调,似乎唯恐对方记不注。

「我也不介意你叫我加比─」

「好的,加比。」老板依然冷漠。「希望你不要介意,但这里有最低消费。」

「噢。」重机骑士思考了一下。「那这里缺人手吗?」

「是有缺外送员。」老板忖度着前者的意图,不过有时真的人一多、独自忙不过来,而且有些附近居民的老人也不方便外出。

「外送?不。」加布里尔看起来很失望。「有没有缺能一直看着你的职缺?」

「……」老板觉得自己和前者似乎有什么沟通上的误会。

「做不做?」

「做!」对方瞬间变得兴奋无比。「做做做!就等你这句话!快把铁门拉下来然后脱了你的衣服裤子,围裙不用脱─」

「加比。」老板莫名觉得有点硬,不过是拳头的部分。「我不是这个意思。」
「好吧,薪水多少?算时薪还日薪?一天可以做几次?」

「你可以不要三句不离那档子事吗?」

「你要给我员工加给啊!」

 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
总之老板雇用了重机骑士,对了,员工加给是免费员工餐。

 

外送回来的加布里尔坐在老板对面的位置休息,正在用很糟糕的方式吃烤肉串。

「啊……如果是你的,我会更喜欢吃─」

仰仗多年的精神毅力,老板忍住没将烤刷扔过去。


不过除了异常热情之外,前者的工作效率无可挑剔,准确快速零误差,成功将小店的业务范围拓展到更远了。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 

 

「再来一支大鵰。」

「你是想说鸡肉串吧。」

其他客人们也习惯了新外送员的出现,不过依然不敢直视后者开门见山的调情方式。

这次重机骑士似乎开始进行别的策略,试图旁敲侧击。

「打烊之后都做些什么?能外带你吗?」

老板将腌渍过的小菜放进冰柜里。「我很忙。」

「我都做到这个地步了!为什么还不肯跟我上床!」

「……你应该是想说,为什么还不跟我交往吧。」

「这不是差不多吗?」

「……就因为你老是这样。」老板叹气,一边发表意见。「交往还是循序渐进比较好。」

加布里尔眉头若有所思─难道老板是那种认真死板,没结婚不上床的老派?

 

加布里尔:「我们结婚吧。」

老板:「你到底有没有在听我说话。」

 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 

其实重机骑士也是很吸引老板的类型,贴身的皮衣勾勒出完美的宽肩窄腰身形,驾驭座车时的自信和气场也令人不禁注目。

 

……只是就那么一个缺点。

 

「为什么!!我那么喜欢你!」今天的撩老板计划又被惨烈无视了,重机骑士发出怒吼抗议。

「那你就应该尊重我,而不是只喜欢我的─鸡肉串!」老板有点气恼的回话,然后发现自己的说话方式好像被带偏了。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
在那之后加布里尔明显收敛了些,看来是在检讨修改攻略计划,老板松了一口气─但他也发现自己越来越在意对方的行动,他承认这家伙根本是个行走的发电机,总是不经意电死一票无辜的路人。

 

今天店内有车队驻足休息,一名等待机会很久的骑士在朋友怂恿下出手,拦下经过门廊的外送员,这陌生人吹了个口哨,同伴们嘻笑了起来。

「嗨,宝贝,来一发吗?」

外送员闻言立刻翻了个白眼,径自走向柜台的老板。

「加比,来……」

「上吧我准备好了要在哪还是去厕所─」

「我只是问你要不要来杯啤酒。」
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 

老板对于搭讪自家外送员的客人们虽然不悦但没多作声,因为他知道后者足以将那些不识好歹的人连人带车扔进海里。

 

他开始会记得对方爱吃的品项和调味,冰箱里会留一份那家伙专属的食材,就连座位和餐具也是专用的。

老板也开始尝试制作一些菜单上没卖的特别小菜,当然看到加布里尔满足的表情就值得了─不,他又凑过来了。

「知道吗,其实今天我皮衣底下什么都没穿哦。」

「谢谢你,我不想知道。」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 

今天加布里尔又找到了新方法尝试攻略。

 

「啊,没油了。」老板在打烊时听见自己的外送员可怜兮兮的表示,心知肚明。

「滚。」老板扔了一罐汽油过去。「别妄想在这里过夜。」

「可恶。」被拆穿的太快,加布里尔懊恼地接下汽油罐。

「我明天还会再来找你的!」

「喔。」老板应声,不经意的扬起嘴角。
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
隔天重机骑士像往常一样飒爽地在店门口剎车停下。

「我来了!杰……克?」

这时间点老板早该开始忙碌准备了,但铁门竟然是拉下的,加布里尔感到紧张,不禁敲铁门大喊。

「杰克?杰克!你还好吗?!喂?」

「别吵了。」老板终于来开门,但脸色不太好。「今天不舒服,可能是感冒,想睡晚一点。」

「那你也该做个公告。」加布里尔关切地说道,然后灵光一闪。

「你还没吃早饭吧?这次我来做给你吃!」

 

对于前者自告奋勇后就冲去厨房,老板觉得有点担忧,毕竟他一点都不觉得对方会做菜─事实上也不会。

 

加布里尔递上一锅胡乱加了各种食材的炖汤,盯着老板咽下。

「吃起来怎么样?」

「还可以。」老板轻描淡写的评论,然后配着前者的笑容吃完了。

 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

真是难得。

老板想着,毕竟已经一个礼拜没见到他的外送员了。

 

说不担心是骗人的,此时他才惊觉每次都是对方过来,但自己却对加布里尔一无所知,也没问他的联络方式或居住地址,根本不知从何找起。

老板开始问店里其他车队,有没有看见那个橘黑相间皮衣、常常来这里的骑士,然后才得知对方似乎骑车沿着公路漫游去了。

 

老板没花太多时间就决定歇业一阵子,去找他的外送员─他穿上自己年轻时的车手皮衣,宽裤管的款式早已过时但仍保养得宜。

他已经很久没有骑车了,座骑自从离开特技比赛后就被尘封在仓库里许久,看着这些东西就会想起当年的往事。

 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 

其实杰克对于所属公司运营的赌博项目有所耳闻。

但那时候太年轻,懵懂无知,所以认为可以置身事外。

 

而今年这场比赛也许是历届以来最隆重的了。

各国顶尖好手齐聚一堂,他亲眼看到穿得像嘉年华舞团的拉拉队把钞票当彩纸在洒,炒热气氛。

 

杰克的积分是总排名最高,如果一切顺利,很有可能夺下世界冠军。

但公司却不让他这么做─他们要他输掉这场比赛。

 

杰克拒绝了这项请求,不仅不荣誉且欺骗信赖自己的所有观众,这是他无法接受的

但没想到公司如此决绝─经纪人拿饮料的手是颤抖的,一眼就能看出明显被迫、还用担忧的目光快速瞥了一眼,微乎其微的摇摇头。

 

杰克迟疑了,他的道德准则不允许如此,但也不想看到身边的人受到波及。

于是杰克在休息室里迷惘的呆坐着,尽管总决赛在三十分钟后就要开始了。

 

「请问─可以帮我签名吗?」一个不知何时溜进休息室的孩子问道,杰克愣了一下,虽然现在他实在是没心情,但不能让观众失望,于是仍机械式的拿起签名板,连那孩子兴奋地称赞他比赛表现的话都没在听。

 

也许失魂落魄的样子太明显,那名孩子好奇的问道。「有人欺负你了?」
杰克回神,小粉丝的话让他抱以宽容的苦笑,总之一言难尽。「也不完全是。」

小粉丝气愤填膺。「给他们好看啊。」

杰克莞尔一笑,小孩子想法总是不假思索且率直─但也许他现在就需要这样    

 

他不能让观众失望。

 

 

于是杰克喝下饮料,腹痛难忍但是还是执行完比赛。

但公司总有他们的办法─新闻头版大篇幅报导了在他房间搜出禁药,于是被判丧失资格,而当初因为信任交给公司管理的账户,也被爆料参与签赌及大量赊欠购买奢侈品。

 

国际顶级的特技车手一夕之间身败名裂,原本支持的人都转而落井下石,他落寞地离开荧光幕前,在偏僻的地方隐居下来,不想再问世事。

 

杰克发现看海可以使人心情平静,于是就在海边试图经营摊贩,原本居民们都不看好─这鸟不生蛋的地点做生意大概马上就倒闭了。

 

不过那个沉默孤僻的老板倒是不在意,这里的谁也不认识他,可以重新开始。

有时接连几天都冷清得没人上门,杰克倒也清闲自在。

 

而许多年后他雇用了一个外送员,却在寻找对方时意外得知很多事─他不知道那天溜进来要签名的小粉丝多年后在LA崛起。

 

也不知道他手上握有的证据和股份让当年做决定的高层们心惊胆跳。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 

 

加布里尔可没有杰克那么仁慈,他亲手公布证据让公司在舆论的压力下解散,并且逼迫那些人在各大报头版刊登道歉,至于高昂的刊登费用后续如何─谁管他们呢?也许可以向高利贷借呢。

 

这名骑手就像一闪而逝的流星,夺得了最新一届国际特技车手的冠军就消失无踪,彷佛只为了这个目的。

 

加布里尔要求名人堂挂回杰克的照片,跟自己的挂在一起。 

是的,搜集了那么多张卡片跟签名、限定海报跟周边都满足不了自己,这次该把本人找出来了。

 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
老板一路打听,在公路岔口追上了他的外送员。

「去你的,都不说一声。」

「喔,你会在乎?」

「当然,没人帮我外送。」

「再见。」

 

经过一番争执,两人终于在小酒吧面对面坐定下来。

「我只是出来走走。」加布里尔说道,似乎对老板的出现毫不惊讶。

「你每次都不给我真正的答复,刚好我心情也比较低落,所以得冷静一下。」

「其实我也不是不……你知道的,我……」老板沉默半晌,才开口低语。

「你做的这些事,为什么不告诉我?我如果早点知道……」

「你不需要知道。」外送员狡黠一笑。

「我为了你做什么─所以你就必须回报我?不,这会像一场交易,我不喜欢这样。」

老板只是无语地看着对方,加布里尔则耸耸肩。

「别让气氛这么沉重,我可是很有自信能成功,只是目前需要喘口气……」

「我们去旁边的汽车旅馆吧。」

「等等,我还沉浸在悲伤的情绪里,让我先回复─」

「我这就帮你回复。」

「等……啊❤」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
由于老板的情感来得一发不可收拾,所以多来了几发。

海滩边的小店又过了一个礼拜才开始重新营业。

老板还是一样古怪,外送员还是一样每天性骚扰前者,不过常客们觉得好像有哪里不太一样了。

 

特别是外送员回来,老板会自然地给前者一个吻,然后推开想继续摸的对方后继续忙碌,这让一堆路人直接失恋。

 

「喔齁今天有穿我选的那条内裤了吗?」

「这边还有单要送,快去。」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 


评论(18)
热度(104)